浅久

喜欢手工二次元~
家养四分bjd和ob11
手作渣心,娃衣技能养成中
最近打算出娃衣教程
从基础款开始
可以浅淡,愿长久

如果不能回应期待,我宁愿他永远只在二次元

  二次元搬到三次元有时真是一件残忍的事🙉如果不能还原不能满足期待,还不如从来没有过这种期望,就让角色活在二次元里吧。
  他们或者风流倜傥,或者白衣飘飘,或者仙风道骨,或者嚣张跋扈....是见之而心动的模样。
但虽然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对于角色的想象,但气质总是不会变的,所以总还是藏着点期待,期待会有一个人能够赋予他三次元的形象。让我对角色的喜欢能够跳出纸面,出现在三次元的立体空间。
  喜欢一个角色也像一个信仰,他几乎符合你对于美好的所有想象,好像在遥远的地方有这么一个让你牵挂的人,有点想象不到,纸面的文字竟会让他如此的生动。会喜欢他说过的话,甚至会喜欢他的名字。
  但这静谧的空间慢慢被改变,有很多人喜欢他,他的名字和他所在的小小世界的名字被赋予了“热门IP”的称号,开始我开心又期待,后来我害怕。
  我可以接受适当的改编,但是看到一个带着他让人亲切名字的角色,时而做着他喜欢的事,时而又是和他完全不同的性格,总是熟悉又陌生。我说这个人和他没关系那是不可能的,有关系的却往往仅仅是那个名字和一些零散的片段,让我觉得别扭。
  说这些又显得我矫情,毕竟人家作者都说满意,创造出角色的人都满意,我又如何不是自作多情呢。或许真的是我一开始就把角色想象的过于完美了。(拿作者的话怼人真的扎心了( ´Д`)
  但是....想起《云中歌》的时候,说桐华对杜淳演孟珏是满意的。我只想说开心就好,就当我没听说过这个剧。但我的担心和作者实在也没有什么关系,虽然很喜欢她的作品。
  (ps我忍不了了wwyx一点也不还原ssss哪里好,是盗都不想说了,就算不是也没看出还原来啊)
    我这个人就是好奇,忍不住要看几集,然后就很气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