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久

喜欢手工二次元~
家养四分bjd和ob11
手作渣心,娃衣技能养成中
最近打算出娃衣教程
从基础款开始
可以浅淡,愿长久

#树洞#突然吐槽
发现现在对饭圈突然冷漠....
可能也算是在两个饭圈逛了一圈
都变成了咸鱼老粉
就自己喜欢自己的
现在看到各种撕突然感觉像智障一样
谁又比谁强了
以前喜欢一个人打榜评论跟着大大去撕逼
还顺带夸经纪人助理完了转眼又要撕
顺便和饭圈所谓大大说话也开心
可时间久了某些大大也是一言难尽
动不动就高人一等
喜欢他是我自己的事儿
我爱买就买是因为我开心
想说什么也是我自己的事儿
喜欢的就他一个
其他人都不干我事儿
另外我觉得我喜欢的人不需要?“我养”
我买是因为他的作品优秀
我觉得这种支持他也应该喜欢吧
(可能说起来有点理想)

评论